•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携带毒品被捕 又因“啃食”警车座椅罪加一等
  • 美男子携带毒品被捕 又因“啃食”警车座椅罪加一等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霍姆斯特德市,37岁的梅尔文•斯塔布斯(Melvin Stubbs)因贩卖毒品可卡因被捕。在前往警局的路上,他竟然咬掉了一大块警车后座椅。在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该男子将面临造成警局财产损失的进一步指控。

    据报道,1月10日晚上,在离门罗县附近的一个交通检查站约59英里(约94千米)处,治安巡逻警员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辆,车窗颜色非常暗,属于非法着色。其中一名警员走到车前给该车窗上的颜色写了警告,结果发现车主斯塔布斯携带40多克可卡因。两名警员立刻上前去逮捕斯塔布斯,斯塔布斯试图逃跑,并与警员发生了激烈冲突。直到一名警员用电击枪将他制服,随后他被押在一辆巡逻车的后座上。

    据警方称,斯塔布斯一开始猛踢巡逻车的后座。后来一位警官注意到,斯塔布斯坐的座位上有一大块被“咬掉,甚至吃掉了”,造成的损失估计至少有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66元)。在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之前,由于斯塔布斯激烈反抗的行为,警方给他戴上了脚镣。

    目前,斯塔布斯在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后被送进了监狱,面临造成警方财产损失的指控。(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