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惨剧!印尼一女科学家投喂鳄鱼时被鳄鱼活吞
  • 惨剧!印尼一女科学家投喂鳄鱼时被鳄鱼活吞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的一个研究所内发生了一出惨剧:一名女科学家在投喂鳄鱼时遭鳄鱼袭击,最终被活活吞掉,令人唏嘘。

    据悉,这名女科学家名叫迪希•图沃(Deasy Tuwo),今年44岁,是所在实验室的首席科学家。1月11日早上,她在给鳄鱼梅里(Merry)喂肉时,突然遭到它的袭击,一命呜呼。据推测,这只身长17英尺(约5米)的鳄鱼当时可能是用后腿站立,然后一下子越过了一堵8英尺(约2.5米)高的混凝土围墙,将迪希拖入水中吃掉。

    当天上午晚些时候,工作人员注意到水中有一个“奇怪的形状”,才发现了这一惨剧。他们看到这只鳄鱼躺在地上,嘴里叼着迪希女士的尸体。可能是鳄鱼已经吃饱了,所以没有完全吃掉希迪的身体。他们不敢靠近,赶忙报了警。随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从水中打捞出了尸体,并将这条鳄鱼抓起来,绑在车上带走,以对鳄鱼胃里的尸体做进一步检查。

    虽然这只鳄鱼过去曾攻击过其它鳄鱼,但没有人担心它会袭击人类。据迪西身边的朋友描述,迪西是一个非常喜欢动物的人,而且她很文静,但没想到会遭遇这样悲惨的事情。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后,他们正试图追踪这只鳄鱼的主人。据信,他是一名日本商人,开办了该研究机构。但事发时,他并不在场。警方会对该研究所的合法性做进一步调查,该商人或将被拘留。(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