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奇葩!埃及女大学生因拥抱求婚男子被学校开除
  • 奇葩!埃及女大学生因拥抱求婚男子被学校开除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近日,一则年轻男子向埃及女大学生求婚的视频在埃及社交媒体上走红,视频中的女主角因为拥抱向其求婚的男子被学校给予了开除学籍的处分。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怀抱一大束捧花,在一名年轻女子前双膝跪地,然后上前与该女子紧紧相拥,看起来是在求婚。这则视频一经上传便得到大量转发。

    尽管视频的拍摄地不在该女子就读的艾资哈尔大学,但该学校还是以玷污学校声誉为由决意给予该学生彻底开除学籍的处分。艾资哈尔大学的发言人艾哈迈德•扎里表示:“这则求婚视频引起了公众的强烈谴责,我们决定开除该学生,因为她抹黑了学校的形象。男女之间在大庭广众下拥抱,这一行为违背了埃及的社会伦理道德。”

    不仅是该女学生,视频中的年轻男子也将面临处罚。该男子就读的曼苏拉大学表示将开会讨论给予该学生何种处分。

    据悉,埃及的社会风气一向十分保守。2018年埃及一位女歌手因在视频中表演东方性感舞蹈和做出性暗示动作被指控“煽动淫乱”并遭到拘留。2017年另一名歌手也因其视频开放遭到类似指控,被判处监禁两年。(实习编译:舒念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