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母亲跑完超长马拉松 中途不忘给孩子喂奶
  • 英母亲跑完超长马拉松 中途不忘给孩子喂奶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在从英国德比郡到苏格兰边境的山地超长马拉松比赛中,一名来自爱丁堡的母亲以83小时12分23秒的成绩击败了所有对手,成为第一位在奔宁之路上跑完全程268英里(约431.3公里)的女性,期间她战胜了疲劳、气温骤降和幻觉,甚至在途中完成了给自己宝宝喂奶的工作。

    据悉,这名35岁的母亲名叫贾斯敏•帕里斯(Jasmin Paris),是一名兽医。和其他参赛者一样,帕里斯也是全副武装,几乎不间断地在奔跑,期间她总共只停下休息了7个小时,其中3个小时用于睡眠,途中还给自己14个月大的女儿喂了奶。就这样她跑完了全程获得了第一名,成绩还比之前的纪录快了12个多小时。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早餐节目采访时,帕里斯说:“这真的很难。三分之二的时间是黑暗的,它完全不同于我以前参加过的任何比赛,因为它是不间断的。何时睡觉成为一大挑战,这非常需要技巧,然而你发现最终睡眠还是被剥夺了。当我跑到最后一节的时候,我出现了幻觉,我不断地看到有动物从每一块岩石中冒出,并且不断地忘记我在做什么。我常常会吓一跳。最重要的是,天气很冷。”

    这一成就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广泛的赞扬,英国马拉松运动员阿利•迪克森(Aly Dixon)评论道:“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在冬天想跑全长268英里(约431.3公里)的奔宁公路。但我知道一个母亲在马拉松比赛中获胜并彻底打破纪录是多么了不起,她太伟大了!”(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