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海军陆战队退伍女兵涉嫌嗑药被捕后遭强行脱衣检查
  • 美海军陆战队退伍女兵涉嫌嗑药被捕后遭强行脱衣检查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在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海军陆战队退伍女军人因嗑药后驾车等指控被捕,在狱中遭到强行脱衣检查这种不公平待遇,牢房的监控视频拍下了这个过程。事发后,当事人向法院起诉并要求赔偿逾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万元)

    据悉,这名28岁的女退伍军人名叫赞德雷亚•阿斯凯(Zandrea Askew)。视频一开始,她被两名女警官带入牢房。紧接着,又来了一名女警官。然后阿斯凯就被三名警官一下子按在了地板上。她尖叫着哭喊到:“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会弄疼我的!”只听到一个警官说:“你只有一次与我们合作的机会,我们会亲自给你脱衣服。”就这样,不管阿斯凯怎么反抗,三位警官完成了脱衣检查的任务,只剩她一人在狱中哭泣。

    事后,阿斯凯向法院起诉,当地治安长官和7名副手均被列为被告。阿斯凯指控他们犯有包括非法拘留、错误逮捕和过度使用武力在内的一系列罪行。起诉书中还称脱衣搜查是“非法的、侮辱人格、毫无人性、令人恐惧、尴尬和丢脸的”,已经对她的身心造成了伤害,并要求赔偿损失费逾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万元)。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阿斯凯通过了酒精测试,事发当时只是服用了常规的处方药。伊利诺伊州法律禁止执法人员脱衣搜查因轻罪被捕的嫌疑人,除非有合理的理由认为此人藏有武器或毒品,因此逮捕和搜查本身都是非法的。而且警方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从阿斯凯身上获取血样并将其投进监狱。随后,警方还试图删除或销毁事发视频。

    目前,法院撤销了对阿斯凯嗑药后驾车和拒捕的指控。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