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笑喷!印度一猴子抢游客啤酒上墙独自畅饮
  • 笑喷!印度一猴子抢游客啤酒上墙独自畅饮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印度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中,一只猴子举起酒瓶,正在大口喝啤酒,仿佛一个在饮酒取乐的成年人。

    视频中,这只可爱的猴子坐在水泥墙上,用两只爪子和一条腿撑起一只大啤酒瓶。一阵豪饮后,它将酒瓶放倒让啤酒流出,再将洒在墙上的啤酒舔干净,十分聪明。但是,小猴子可能觉得“不过瘾”,于是再次拿起酒瓶继续喝酒。为了阻止猴子喝酒,一名路过的男子特意给它送去了薯片。

    据悉,在猴子出现和抢夺食物之前,一群人正在那里喝酒聊天。一名男子曾试图抢回猴子被拿走的啤酒,可是猴子太凶狠,人们只能任由它饮酒。

    据报道,在2018年10月份,一群猴子在印度北方邦的一个小镇用石头砸死了一个名为达摩•辛格(Dharampal Singh)的男子,这群猴子从废弃的建筑那里捡来石头,并用它打中了达摩的头部和胸部,导致当时正在捡木柴的达摩死亡。(实习编译:牟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