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14岁少女遭受恶意欺凌 自杀前曾发出令人心碎求救
  • 澳14岁少女遭受恶意欺凌 自杀前曾发出令人心碎求救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珀斯市的14岁少女罗谢尔•普赖尔(Rochelle Pryor)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而自杀前她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令人心碎的呼救声。

    据报道,2018年8月,罗谢尔在学校门外与别人发生了口角之争,回家时腿上还被割伤了。其母亲称自那以后罗谢尔不想再上学了,精神健康也每况愈下。而此前在罗谢尔的姐姐凯恩(Kyanne)眼里,妹妹是一个可爱、快乐和有趣的女生。但有时候涉及种族主义时,罗谢尔就担心朋友们反对欺负自己。虽然那些人可能只是无意识说起种族问题,而罗谢尔心里却十分难过。

    罗谢尔在脸书上写道:“一旦我选择自杀,欺凌和种族歧视就会停止了。”面对这样绝望的心声,却只有一个朋友给予她安慰。晚上她的父亲杰弗里(Geoffrey)便发现罗谢尔躺在卧室里不省人事。1月10日,经医院抢救无效,罗谢尔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同学们得知罗谢尔自杀后,纷纷在Instagram上表达缅怀之情,“我的眼睛因为泪水模糊了……请你回来吧。”“最后一天我们讨论你应该把头发染成什么颜色,你在想……蓝色还是紫色。”“如果我知道那是你的最后一天,我会做任何事来阻止你。”

    最近影响土著社区的自杀潮包括澳大利亚西部的五起案件。最近一起的始于1月3日,当时一名来自西澳大利亚州的15岁少年在昆士兰州探亲时因自残入院。两天后,她因伤势过重去世。1月4日,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南黑德兰,一名12岁的女孩自杀身亡。接着便是1月10日,15岁的女孩在珀斯自杀身亡。1月11日,12岁的女孩在阿德莱德附近的一个社区自杀。

    联邦政府土著重要案件回应小组负责人格里•乔塔斯(Gerry Georgatos)称,贫困是导致死亡的一个主要因素,但三分之一的案件背后是性侵犯。在日内瓦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委员会提供咨询的土著律师汉娜•麦格莱德(Hannah McGlade)说,儿童性侵犯、家庭暴力和大量土著女孩和妇女自杀之间有着明显的联系。2018年,联合国强调了澳大利亚对土著妇女和女孩的暴力程度,并呼吁制定具体的国家行动计划。为自杀预防计划提供资金的人没有妥善处理妇女和女童遭受性暴力的程度。(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