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交警车停小学门口双黄线上给家长开罚单引众怒
  • 英交警车停小学门口双黄线上给家长开罚单引众怒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1月16日,英国一名男子分享了一段违反交规的交警对学生家长罚款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视频中,两名交警正给小学门口违章停车的车辆开罚单,却把警车停在了双黄线上,被拍摄者质疑玩弄“双重标准”。

    据悉,这一事件发生在英国伯明翰市南森小学外。当天下午,萨米•阿里(Sami Ali)照常开车到学校接放学的孩子回家。因学校附近的停车场总是满满当当,萨米不得不把车停在了距校门口较远的地方。下车时,萨米发现正对着校门口的双黄线上停着一辆警车,两名交警突然下车,开始对其涉嫌违规车辆进行处罚。萨米十分愤怒,表示自己的车并未停在不当的地方。此外,交警违规停车更是引起了他的不满。

    视频中,萨米上前询问交警,他们在处罚他人错误停车时为何不考虑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交警辩称道,他们如此停车是被允许的,他们只是在执行公务。争吵持续了约一分半钟,越来越多的围观者前去查看情况。最终,交警始终表示执法行为并未越过法律准绳,萨米只能悻悻然地离开了现场。

    这起冲突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日前,伯明翰市议会的相关发言人表示,法律规定,允许民事执法人员在执法时违反法规停车。“很明显,如果他们可以选择,肯定会把车停在合法的位置上。但事实上,他们的工作性质已经表明了意外情况时有发生。”(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