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为拍视频邮轮37米高处跳下 被终身禁上船
  • 美男子为拍视频邮轮37米高处跳下 被终身禁上船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一名27岁的美国男子和朋友共同乘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的一艘邮轮出游时,为拍摄一则网红视频,擅自做主,纵身从高达120英尺(约36.6米)的游轮阳台上跳入海中。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已表示终身禁止该男子及其同行朋友再次乘坐其邮轮,网友们也纷纷对该男子的愚蠢行为表示谴责。

    该男子名叫尼克•内德夫(Nick Naydev),来自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此次度假尼克和几位朋友同行,他们从迈阿密登上了皇家加勒比公司的“海洋交响号”,当邮轮停靠在巴哈马群岛拿索时,他与朋友为了拍摄一则网红视频,擅自从客舱的11层阳台上跳了下去。

    他们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短视频显示,尼克在跳下邮轮之前面带微笑,他爬上栏杆后停了一会儿,之后便纵身一跃,跳下了邮轮,而他的朋友则在一旁神经质地笑了起来。尼克在海中游着时,为他录制视频的朋友还不停地感叹着“我的天哪”,明显对尼克真的跳了下去的举动表示惊讶。

    事后,尼克表示自己决定跳下的时候仍然处于宿醉当中,“清醒了以后我的背疼得厉害,3天都不能好好走路,睡觉也疼得睡不着。”据悉,尼克随后被一艘小船救起,并被告知“收好行李物品,立即离开邮轮。”皇家加勒比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提出了强烈谴责,公司发言人称:“这种行为十分愚蠢鲁莽,他与同伴将终身不得再次乘坐我们的邮轮,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

    尼克表示,自己当时并未考虑邮轮公司的反应,只是想要拍个好视频。帮尼克拍摄视频的朋友称:“尼克之前也跳过这种高度,所以我们没担心邮轮公司会怎么样反应,只是想要拍个好视频,在网上红起来。”目前,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观看次数已经超过8.5万次,走红速度非常快,尼克对此感到十分惊讶,他希望别人不要效仿自己的行为,“我当时只想着博朋友一笑,我可以自己游回岸边,然后继续度假。”

    据悉,跳邮轮并不是尼克第一次尝试惊险活动,根据他发布在社交网站主页的视频,他曾尝试多种极限运动,如骑摩托艇、跳哥伦比亚河等等。对尼克的行为,网友们也纷纷热议,一些网友直言不讳地对他愚蠢的行为进行了指责,“太傻缺了!现在被邮轮封杀了吧。”也有网友对他发出劝告,“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挂了,下次做这种没脑子的事之前,先想想为你担心的爸妈。“(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