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一刻!印度公园一犀牛出逃攻击村民引发混乱
  • 惊险一刻!印度公园一犀牛出逃攻击村民引发混乱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记录印度一头犀牛逃出国家公园,在丰收节庆典上冲向围观人群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头犀牛从卡齐兰加国家公园出逃,并冲向了参加一年一度丰收节庆典的人群。视频画面显示,犀牛一直追在人群身后,并穿梭于树木和灌木丛中。四散逃窜的人群纷纷发出尖叫声。当犀牛冲向一群民众时,惊恐的人们甚至发出了更大的尖叫声。一些人手脚并用地在地上拼命向前爬,只为寻找遮蔽物,甚至还有一些人为了逃避犀牛的攻击,爬上了树。为了确保受伤者的安全,其他人将他们抬离了事故现场。最后,这头犀牛“放过”了村民,逃向田野。人们纷纷涌向田野边看着犀牛离开,以确认他们已经脱离危险。

    一些人在事发当天的晚上也被犀牛攻击。在村民的帮助下,全副武装的管理人员终于控制住了这头犀牛,并将它送回了卡齐兰加国家公园。(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