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警察快速拉下欲跳桥女子阻止其跳河自杀
  • 美警察快速拉下欲跳桥女子阻止其跳河自杀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英勇的警察成功阻止了一名正要跳河自杀的女子,令周围的汽车司机们感到大为震撼。

    1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目击者们惊恐地看到一名女子坐在95号洲际公路大桥栏杆上,摇晃着双腿,被警察拉了下来。录像显示,她坐在桥边正欲跳下,一名警察尝试干扰她的注意力。另一名警察站在一旁,时刻准备把她拉到安全区,只见他走到女子跟前时,突然抓住她并把她拉下栏杆。然后其他两名警员冲过去帮忙。

    该录像由马修•玛利亚尼(Matthew Mariani)在艾夫斯奶品路天桥95号洲际公路向南行驶时拍摄。吉米•鲍尔斯(Jimmy Powers)当时和马修在同一辆车上,他说:“我们从来没见过这种事,它发生的时候我们感到十分震惊。正如从视频里听到和看到的那样,我们一句话也没说,你听到的都是电台的声音。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车辆行驶慢下来,我们抬头就看到了这一幕。像是电影或电视剧里发生的情节,太惊险了。

    他补充道:“警察们非常厉害,我们只能去想象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我想说,上帝会因为这些勇敢的警察今天挽救了一条生命而保佑他们。”(实习编译:郑明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