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罗马尼亚滑雪者闯入封闭滑雪场触发雪崩幸而获救
  • 罗马尼亚滑雪者闯入封闭滑雪场触发雪崩幸而获救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报道,近日,一名滑雪者不遵守警告,贸然在已经封闭的滑雪场滑雪,结果途中触发雪崩,幸运的是,被救援人员成功援救,没有出现生命危险。相关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视频显示,在罗马尼亚布塞吉山区西奈亚镇附近,一名滑雪者在已经封闭的滑雪场贸然滑雪,他以极快的速度向山坡下滑去,结果触发雪崩,巨型雪块从山坡和树林间猛冲下来,毫无准备的他拼命地躲避着突如其来的危险,但最终被滚滚而来的雪崩吞没。

    幸运的是,救援人员刚好拍到事发一幕,于是迅速展开救援,庆幸地是他并无大碍,只是有点头晕目眩。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滑雪的这条路线早就已经封闭了,但他并未遵从禁令。西奈亚滑雪场的女发言人玛丽亚•弗洛里西卡(Maria Floricica)说:“他很幸运,只失去了滑雪板,并没有生命危险!”(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