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泰晤士河水位上涨 三名男子险被冲走
  • 英泰晤士河水位上涨 三名男子险被冲走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泰晤士河潮水上涨,三名年轻人被困在岸边。随着潮水上涨,这些年轻人被迫抓住建筑物一侧,他们试图通过抓住绳子走到右边的楼梯,过程十分艰辛,幸好结果有惊无险他们成功上岸,一段视频记录了这惊险的一幕。

    据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点45分,汹涌的潮水拍打着岸边,这几个被困的年轻人拼命地抓住建筑物的一侧的砖墙,他们沿着河岸小心翼翼地向台阶走去,河水拍打着他们,浸湿了头发。当他们安全抵达陆地时,全都湿透了。

    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潮水到来时,这几名男子正在岸边散步。他说:“我听到尖叫声,低头一看,三个在岸上行走的人被困住了,大雨倾盆而下。他们差点被潮水卷走了,不得不抓住绳子才能爬上楼梯。

    当时路上聚集了许多人,有人打电话求助。几名被困男孩一边喊叫一边挥手呼救。最后他们成功上了楼梯,现在很安全,只是又湿又冷。(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