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呵,女人!美父亲得知三岁女儿哭泣理由后哭笑不得
  • 呵,女人!美父亲得知三岁女儿哭泣理由后哭笑不得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家住美国俄亥俄州东利物浦的男子维利•马克(Willie Mack)近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他三岁女儿的一段视频。这段可爱的视频萌化了网友的心,浏览量已经超过1300万次。

    视频开头,马克正和他三岁的女儿待在家中。突然,她突然变得非常伤心,皱着眉头,控制自己的呼吸,似乎在尽力阻止眼泪流下来。马克看出她有点情绪化,但想不明白女儿伤心的原因,于是不断平静且耐心地与她沟通,试图找出答案。然而,不管马克怎么引导,小女孩还是一言不发,似乎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最终,她还是哭出了声。

    在下一个镜头中,场景切换到了客厅。这位奶爸决定让女儿吃点东西,听点音乐,让她高兴起来。小女孩似乎有点雀跃,当马克问她想听哪种音乐时,她奶声奶气地回答:“《布偶奇遇记》(Fraggle Rock)里有音乐,在它开始之前会有人唱歌。”马克又问她:“要不要加点零食呢?”小女孩耸了耸肩,第一次露出了一点点微笑:“是啊!也许是花生酱和果冻。你也可以给我一个惊喜,你想让我吃什么都行。”

    视频最后,小女孩正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桌上摆着三明治和饮料。马克再次询问她心情如何时,她微笑着回答“高兴!”嘴里塞满了食物。此时,马克切换了镜头,对着镜头发出了一声感叹:“呵,女人!”

    据悉,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布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网友们都很喜爱视频中可爱的小女孩,同时也纷纷给马克的养女之道点赞。(实习编译:孙婷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