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惋惜!伦敦动物园母虎与公虎初次“约会”竟被其咬死
  • 惋惜!伦敦动物园母虎与公虎初次“约会”竟被其咬死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英国伦敦动物园的一只母虎在管理员的安排下首次与从丹麦来的一只公虎见面时,被其残忍地攻击致死,令园方十分悲伤和惋惜。

    这只名叫玛拉蒂(Melati)的母虎今年10岁,2016年时曾生下两只幼崽,在动物园十分受欢迎。将它袭击致死的公虎名叫阿西姆(Asim),今年7岁,2019年1月下旬刚从丹麦来到该动物园,旨在和玛拉蒂交配,繁殖后代。

    阿西姆刚来伦敦动物园时,被有意安排在玛拉蒂隔壁的另一个围栏里,旨在和玛拉蒂预先当邻居生活一段时间,彼此熟悉熟悉。园方表示,在当邻居的10天里,它们很喜欢对方,看起来如专家们料想的一样很般配。然而,谁知,在8日的首次开栏“约会”中,阿西姆的性情发生180度大转弯,原始的残暴和凶猛爆发了出来,对玛拉蒂展开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凶残攻击。

    动物园管理人员看到后,当即制造噪音,用手电筒照射,并发出警报声,但还是没有阻止阿西姆对玛拉蒂继续施暴。等到阿西姆最终被控制住,转移到另一个围栏时,兽医走进才发现玛拉蒂已经没有了呼吸。

    动物园随后发表声明称,工作人员对失去玛拉蒂感到十分难过,发生这种意外事件“让我们心碎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