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现实版狼人!印13岁男孩因患罕见病满脸覆盖长毛
  • 现实版狼人!印13岁男孩因患罕见病满脸覆盖长毛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家住印度中央邦拉特拉姆市的13岁男孩拉里特•帕迪达尔(Lalit Patidar)患有一种十分罕见的被称为“狼人综合征”的疾病,这导致他整个面部和其他身体部位长满毛发,宛若“狼人”。

    原来,拉里特患的是先天性多毛症,这种治不好的症状导致患者全身,包括脸部和胳膊,长出约5公分长的毛发。拉里特已经习惯并接受了自己的这个外貌特点,在学校也很受欢迎,但是有些陌生人见了他会叫他“猴子”,向他扔石块。

    他的母亲称,拉里特出生后,她就发现他全身长着很多长长的多余毛发。儿科医生告诉她,这种病治不好,只能一遍一遍地剃掉毛发。

    乐观的拉里特称他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警官,“将所有小偷和罪犯抓进监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