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一校长因在操场上拖拽惩罚学生被停职
  • 澳大利亚一校长因在操场上拖拽惩罚学生被停职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西南区一所学校的校长史蒂夫•华纳因在操场上拖拽一名9岁的男孩而被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停职并接受调查。

    由学生提供的录像视频中显示,这位校长用胳膊拖拽男孩穿过操场。他被停职后,有些学生家长为他辩护,超过1.1万名家长在支持史蒂夫校长的请愿书上签了名,他在网络上也得到了一定的支持。

    这次请愿活动的发起人马克•英格兰德表示:“校长先生为学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让整个学校的学生都专注于学习,正是因为他的管理,学生们才有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不能因为这次个别事件就否定他之前对学校做出的杰出贡献。”

    尽管如此,还是有人在观看过视频后表示:“这简直是太可怕、太令人担忧了!”

    还有人声称这个男孩被校长惩罚是因为他踢了一名怀孕女老师的肚子,但这一言论还没有得到证实。这个男孩的姐姐表示,她的弟弟是一个孤僻的孩子,他发怒的时候只是踢了一下手推车。他有多动症和焦虑症,而且刚到新学校还无法适应,这令他心烦意乱,所以他才会发怒。

    男孩的姐姐还表示她弟弟的行为确实是不对的,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位校长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安抚孩子的情绪。

    相关教育部门表示:“我们还需要确认这个9岁的男孩是否在此次事件中受伤,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中,我们是绝对不会容忍此类事件在学校内发生,如果是真的,这位校长将会被立即革职查办。”(实习编译:王新月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