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一刻!伦敦两兜帽男疾驰中轻轨车顶跑酷
  • 惊险一刻!伦敦两兜帽男疾驰中轻轨车顶跑酷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英国伦敦两名年轻男子展开城市冒险,攀爬上轻轨顶部,并在列车行驶中在车顶自如跳跃过一节节车厢,他们随身携带的运动相机纪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视频显示,两名兜帽青年男子进入车站,迅速跑向停靠在车站内的伦敦码头区轻轨(DLR)的车头部,并自如地攀爬上车顶,速度之快,几乎没有引起车内乘客的注意。

    爬上车顶后,两人停下来短暂交谈了一会儿,随后,其中一人从一个车厢顶大步跨越到另一个车厢顶。他的朋友紧随其后,并携带运动相机进行拍摄。二人似乎丝毫无所畏惧。

    当火车进入另一个车站时,二人也跑到了最后一节车厢,两人在乘客下车之前跳到了站台上,并迅速跑下了旋转楼梯。(实习编译:郭玙槿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