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麦当劳餐厅发生斗殴 男顾客淡定吃汉堡录像
  • 英国麦当劳餐厅发生斗殴 男顾客淡定吃汉堡录像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家麦当劳餐厅发生围殴事件,而一位男顾客则一边淡定地吃汉堡,一边拿手机录像。

    2月9日,在曼彻斯特的麦当劳分店,四名暴徒对一名躺在地上男子拳打脚踢。餐厅保安试图阻止打斗,但同样遭到施暴。一名麦当劳女保安则大喊命令袭击者:“出去!在外面想干嘛干嘛”。但这起暴力事件似乎还不足以令餐厅中的一名男顾客放下手中的食物,他还在继续吃汉堡,而身后是一片混乱。

    三名暴徒最终离开店里,但其中一名男子仍在餐厅里,继续施暴。自10日上传以来,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20.3万次。网友们对这家麦当劳内发生的暴力行为感到震惊,但许多人也被拍摄者的反应逗乐了。 (实习编译:吴沛熹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