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说唱教父Gucci Mane赠爱妻60克拉大钻戒 高调秀恩爱
  • 美说唱教父Gucci Mane赠爱妻60克拉大钻戒 高调秀恩爱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美国说唱教父Gucci Mane在推特上发布视频,展示为其爱妻购买的一枚60克拉大钻戒,引发众多网友的羡慕回应。

    39岁的Gucci Mane情人节当天在推特上传钻戒视频。Gucci Mane称这是一枚为爱妻 Keyshia Ka’oir Davis购买的60克拉钻石,为的是补上之前没有他相伴的每一个情人节。视频中的超级大钻戒璀璨夺目。虽然钻戒的价值没有公布,但外界猜测可以达到数百万美元。

    Keyshia在推特Twitter上惊喜回应,感激老公的这份厚礼。网友也同样震惊于这份奢侈礼品。很多网友称这份礼物太贵重,也有人赞赏Gucci Mane购买钻戒的这份心意。

    本周初,Keyshia曾在推特上晒出她为老公生日购买的粉钻。这对夫妻一直以来喜欢为对方购买奢侈礼品,之前也为对方购买汽车和珠宝。两人在经过7年的恋爱长跑后于2017年10月份牵手,并举办了耗资170万美元的奢华婚礼。(实习编译:郭玙槿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