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废弃动物园惊现大白鲨尸体引众人探险
  • 澳废弃动物园惊现大白鲨尸体引众人探险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近日,一对夫妇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座废弃的野生动物园内探险时发现腐烂的大白鲨尸体,相关视频发布后走红网络,引起广大探险者的关注。

    从他们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对夫妇在荒废的动物园内探险时,无意中发现了这个装满甲醛的水槽和保存在其中的一头约5米长的大白鲨尸体。据说,这座动物园是因缺少相关许可证于2012年被环境部门强制关闭的,但经营者离开时并未为鲨鱼寻找新的安身之所,这或许是造成这一悲剧的主要原因。

    视频自11月发布以来,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去动物园探险寻找鲨鱼。针对此现象,警察回应道,动物园属于私人领地,建议大家不要私自前往,一旦被发现,就会面临非法入侵私人领地的刑事指控。(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