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时刻:4人体验大摆锤突遇断电被悬7米高空
  • 惊险时刻:4人体验大摆锤突遇断电被悬7米高空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南澳州举办的阿德莱德艺穗节上,4名艺穗节赞助人体验游乐设施大摆锤,因电力不足,被悬在7米高的半空中,而后安全回到地面。

    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和女友香农•罗斯(Shannon Ross)当时都在大摆锤上。迈克尔说:“大摆锤才转了两圈,在第三圈的时候,听到两声很大的金属碰击声,然后就停止了,我们就被悬在半空。”

    香农说这件事很可怕,因为她知道如果设备坠毁的话,他们就活不了。她表示:“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紧紧抓住座位上的把手,希望它不要坠毁,因为当时离地面还很远。”

    过了一段时间,大摆锤又恢复了供电,4名赞助商都安全回到地面。游乐设施操作者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设备故障,而是一个发电机跳闸了,因此切断了电源。(实习编译:陈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