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赞!美男子情人节免费为500多名单身女性送玫瑰
  • 赞!美男子情人节免费为500多名单身女性送玫瑰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怎么能少了玫瑰花!相比大街上向情侣们兜售鲜花的商贩,美国一名男子的举动一下子温暖了整个人间。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一位名叫赛斯•斯图尔特(Seth Stewart)的男子化身街头丘比特,在情人节当天免费为其所在社区的500多名单身女性送去了玫瑰花,只为使她们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不那么孤单。

    据悉,这名28岁的男子从2011年的情人节起就开始和他的兄弟给当地的单身女性送玫瑰花,当年共送出了24朵。从那以后,送玫瑰就变成了赛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传统。送花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单身女性,还包括那些在生活中经历困难时期的人,比如寡妇和伴侣被外派服兵役的女性。这一善举感动了许多人,社区里的人们托他送玫瑰花的请求开始如潮水般涌来。

    因此,赛斯和他的兄弟在脸书上创建了一个名为“Rose Rush”的页面,专门接受送花请求,免费送玫瑰给那些在情人节没有人陪的女性。赛斯说道:“有些请求真的很令人感动。不管你现在感觉有多糟糕,总有人在想你。每年都有女性因为这一举动而感动。2018年,一位女士在接到我送的玫瑰花后泣不成声,她激动地睁大了眼睛,抱了我足足有半分钟左右。”

    今年,他的送花队伍壮大了,在一些送货司机的帮助下,塞思给斯波坎地区的女性送去了大约550朵玫瑰。他补充说道:“鲜花都是免费赠送的,资金来源于众筹网站Go Fund Me。如果你有送花请求,请尽快私信我们。”(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