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威猛警犬性情大变竟害怕反光地板
  • 英威猛警犬性情大变竟害怕反光地板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警犬,作为警察侦查罪案的得力助手,需要有勇敢、沉着、自信的品质。但英国德文郡与康沃尔郡警局的警犬“悉尼”突然性情大变,曾经勇敢的它变得害怕光滑的瓷砖地板。出于预算考虑,警局决定撤销其警犬的资格。

    “悉尼”现在13个月大,它15周大的时候从荷兰被带到英国,之后一直与训练员菲尔•阿什为伴。在之前的训练中,它一直表现优异,从不畏惧扶梯、台阶和地板,是一只顶级警犬。然而,它在1月的一次训练中受伤后,却突然变得胆小懦弱,极度害怕光滑的地板等环境。

    在一段视频中,它站在商场里一块黑色地毯上,非常抗拒离开地毯踏上瓷砖地面,在训练员菲尔的引导下,它才勉强克服恐惧迈出步子。这一现象在许多狗身上都出现过。一位动物眼科专家称,狗类一般在10到18个月大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其病因可能与基因有关。当狗的脑部和眼部逐渐发育成熟后,这种疾病也随之而来。

    当地警局的警犬管理小组在博客中声明:“由于悉尼现在的情况,它已无法再进行陪同持械警员、搜寻建筑物等警犬工作,继续对它进行为期13周的训练是毫无意义的。”因此,它将会失去警犬资格,但它还可以继续陪伴训练员阿什。(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