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社会榜样!澳两男孩主动清理街头垃圾获赞
  • 社会榜样!澳两男孩主动清理街头垃圾获赞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肯普西的一处商业街遭蓄意破坏,遍地垃圾。两名小伙子路过时主动清理垃圾,得到全社会的赞扬。

    当地时间2月12日晚8:30左右,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北海岸的肯普西市一处商业街遭到破坏,破坏者把街头的大型垃圾桶推翻,将垃圾扔得遍地都是。半小时后,年轻小伙子艾萨克•肯尼迪和贝利•麦凯路过此处,看到一片狼藉,毫不犹豫地主动收拾垃圾、清理路面。

    在事发地对面有一家餐厅,其老板卢•凯斯比在得知情况后,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这两个年轻人的善举。“两个小伙子自愿清理垃圾,太善良了,这让整件事都变得温暖人心。”卢赞扬道。

    好事很快传遍整座城市,人人都在夸赞这两个小伙子。贝利对当地媒体表示:“我们在自己居住的社区看到了垃圾,作为年轻人,我们有义务把街道清理干净。”不过他们当时完全没有察觉到不远处的监控摄像头,“我妈妈给我打电话,说‘你被监控拍到了’。她听起来有点生气,我还以为她在和我恶作剧。”艾萨克称。

    作为行善事的奖励,卢氏餐厅免费为这两个小伙子提供了一顿美餐。他们俩也借此机会呼吁全社会的人遇到这种情况要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