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狮航行李架内惊现超大蝎子吓坏乘客
  • 狮航行李架内惊现超大蝎子吓坏乘客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印尼狮航一架班机近日在雅加达降落时,行李架突然爬出一只超大的黑色蝎子,引起机舱内一阵恐慌。

    当时,一名女子打开行李架,发现一只蝎子爬出来,导致舱内乘客恐慌。蝎子沿着行李架的边缘爬行,之后消失在飞机舱顶中。这只蝎子目测约有30厘米长,很像是有毒的亚洲雨林蝎。

    担心有事的乘务人员过去查看并开始搜寻这只蝎子,但蝎子已经消失了。目前不清楚蝎子在飞机里待了多久,但据信蝎子已经在飞机内部待了至少有一周。

    狮航在15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飞机一周前曾进行过喷洒以清除任何生物。他们现在正在调查,并声称这种生物“看起来像一只蜘蛛”。发言人称:“在乘客和货物全部离机之后,地勤人员与机组立即对飞机进行了全面搜索和处理,但没有发现任何生物。”(实习编译:吴沛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