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孕妇飞机上产子 航班或将以婴儿名重命名
  • 美孕妇飞机上产子 航班或将以婴儿名重命名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孕妇在从波多黎各飞往佛罗里达的航班上产下一名婴儿。航空公司表示希望用婴儿的名字重新命名这架飞机。

    据报道,这名孕妇在大约三个小时的航程中产下了一名男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子均安。飞机提前11分钟抵达佛罗里达州,目前母亲和孩子的情况都很好。捷蓝航空公司公联部经理说:“我们要感谢机组人员和医护人员在压力下迅速采取的行动,并祝愿这对新母子一切顺利。”

    这名婴儿出生在N523JB号航班上。捷蓝航空(JetBlue)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该公司自1954年成立以来搭载的最年轻的乘客。该航空公司在推特上说希望得到这位母亲的许可,以这个婴儿的名字重新命名这架飞机。(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