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悚!印度一猎豹夜间突袭熟睡中的狗 将其拖走
  • 惊悚!印度一猎豹夜间突袭熟睡中的狗 将其拖走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附近监控显示,1月12日晚上,印度卡纳塔克邦库尼加尔镇附近的一座村庄里,有几只家犬正在睡觉。突然,一只野生猎豹从角落的墙后悄悄靠近,爬行到一只狗附近,然后迅速从地上一跃而起,咬住狗的脖子,试图将狗拖走。

    被袭击的狗在万分惊恐中奋力挣扎,企图反击并从猎豹口中逃脱,然而它的体型比猎豹小太多,压根不是对手,顷刻间就被猎豹拖走,沦为猎豹的盘中餐。

    同伴被拖走后,另外两只大小差不多的狗奋起反追,但是猎豹是天生的短跑健将,一眨眼就把它们甩在后面了。其余的猫和狗受了惊吓,四散而逃。

    当地村民并不是第一次受到这只猎豹侵扰,他们表示这只猎豹数次偷袭他们的住宅,偷走了很多宠物,甚至还偷走过牛。他们强烈要求当地森林管理人员尽快抓捕这只猎豹。(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