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路虎车主独斗盗车贼 围追堵截施展精湛车技
  • 英国路虎车主独斗盗车贼 围追堵截施展精湛车技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在英国考文垂出现一幕路虎车主英勇围追堵截盗车贼的场景,惊心动魄。

    在英国考文垂霍尔布鲁克,一位路虎揽胜车主发现邻居家的车遭遇盗贼光顾,当机立断开着路虎进行多次堵截,在被盗车贼变换方向开溜后,路虎车主仍不放弃,一路狂追。

    视频中显示案发地点位于考文垂霍尔布鲁克附近。视频开头,一伙身着黑衣的盗贼将一辆银色的标致停在路边,接近一栋房子,房屋外停着一辆白色车辆,这伙人随后消失在画面中。

    正当此时,街对面邻居驾驶路虎揽胜回家,停靠完毕,准备下车。盗贼们此时正好从行窃的房屋中出来,兵分两路,两人驾驶标致逃离现场,另外几人试图将屋外停着的一辆白色汽车盗走。

    意识到事情不对,揽胜车主立即钻回车里,并将车辆开到白色汽车之后,试图在邻居家的车道上封阻盗贼。盗贼多次尝试摆脱路虎不成,最终还是撞在路虎一侧,强行冲过篱笆落荒而逃。随后,揽胜车主快速倒车,并紧追被盗车辆。

    该视频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疯狂传播,但是具体拍摄时间应该是去年10月。网友对这位英勇的邻居称赞有加,认为他反应迅速,勇追窃贼的行为非常无私。(实习编译:董瑾 审稿:刘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