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西环保人士咬6条响尾蛇抗议亚马逊森林遭砍伐
  • 巴西环保人士咬6条响尾蛇抗议亚马逊森林遭砍伐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一位名为阿尔特瓦尔•杜阿尔特(Arteval Duarte)的巴西环保人士于2月6日在西部的罗多尼亚州拍摄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他在自己周围放满了响尾蛇,并将它们一条接一条塞进嘴里。此举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亚马逊森林遭到破坏的认识,抗议亚马逊的森林砍伐。

    在视频中,杜阿尔特小心地控制住每条蛇,抓住蛇的头部,把蛇牢牢地夹在自己的大脚趾和食指之间。随后这位亚马逊雨林保护人士更加胆大妄为,他抓住蛇的尾巴并用缠上胶带,然后把其它经过相同处理的蛇,从透明盒子里拿出。

    他先咬第一条蛇的尾巴,然后松开了。他把另5条蛇塞进嘴里,然后再咬第6条蛇。随后,用假牙咬着所有响尾蛇的杜阿尔特立刻踩上一块布满了几十根金属钉的木板。这位坚定的环保人士还没有结束他的抗议,他还把响尾蛇放在头上。

    杜阿尔特危险的动作持续了近15秒,然后他走了下金属钉板。

    在这段近8分钟的视频中,这位以“蛇形忍者”著称的南美环保人士,向大多数人展示了如何完成一项可能致命的特技。他呼吁公众关注亚马逊森林的砍伐,完成这项展示,至少对他来说是值得的。但是请勿模仿。

    亚马逊雨林覆盖了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玻利维亚、苏里南、法属圭亚那和巴西,地球上十分之一已知物种的家园都在亚马逊,但它以每分钟200棵树的速度遭到破坏。如果不停止这种破坏,到2030年亚马逊雨林的所有树木都将消失殆尽。(实习编译:陈婧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