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阿根廷故障直升机平稳降落 乘客奇迹生还
  • 阿根廷故障直升机平稳降落 乘客奇迹生还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阿根廷一架直升飞机在飞行中突发故障,迫降在陆地上,飞机受损严重,但包括飞行员和两名美国人在内的三名乘客均奇迹般生还,仅受轻伤。

    当地时间2月13日,拥有20多年飞行经验的飞行员沃尔特•基罗加驾驶一架鲁滨逊44型号直升飞机飞行在阿根廷门多萨省西部的尤克谷上空,机上载有两名美国乘客。突然,发动机出现了故障,基罗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迫降在河里,要么迫降在陆地上的村庄里。通讯记录显示,基罗加选择了后者。

    直升机上的监控设备记录了故障警报响起,但飞机迫降坠毁后就严重受损。目击者拍摄的录像记录下来这惊心动魄的时刻。直升飞机朝地面上俯冲下去,实施硬着陆,落地的位置距离杂草丛生的山丘仅有数米之遥。飞机左侧率先着地,而此时螺旋桨还在旋转,随后,机上的三名乘客迅速逃离飞机,奇迹般地仅受了轻伤。

    据目击者称,在飞机即将迫降时,附近村庄的居民曾奋力挥舞白布,试图向飞行员发出信号。飞机迫降后,拍摄视频的目击者立刻逃往远处,恐飞机发生爆炸。

    尽管死里逃生,但基加罗至今仍感到后怕,“当时情况万分紧急,我们必须立刻做出判断,要么迫降在河里,要么尽可能缓慢地迫降在陆地上。”基加罗对当地媒体表示,“感谢上帝,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实习编译:金翌欣 审稿:李宗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