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蜥蜴与猎蛛狭路相逢上演迷你野兽间终极战斗
  • 蜥蜴与猎蛛狭路相逢上演迷你野兽间终极战斗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群野生动物专家捕捉到了蜥蜴和巨型猎蛛为生存而进行的殊死搏斗的画面,这场战斗非常罕见,扣人心弦。

    野生动物专家蒂姆•福克纳(Tim Faulkner)与澳大利亚西部金伯利地区的专家们一起寻找夜间活动的动物时拍到了这一场面。当时福克纳正在寻找一条大蟒蛇,突然听到附近灌木丛中有沙沙声,于是打开相机记录下了这场扣人心弦的战斗。视频中显示,巨型猎蛛显然占了上风,将蜥蜴按在岩石上。但这只爬行动物并没有坐以待毙,猛烈地试图挣脱。但在随后的搏斗中,蜥蜴犯了致命的错误,而蜘蛛抓住这次机会进行攻击。最后这只蜥蜴奄奄一息,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它还是无法与猎蛛的铁腕相比。

    福克纳先生表示,这场斗争持续了整整十分钟,这只蜥蜴最终屈服于蜘蛛的毒咬。他确认这只蜥蜴是卡丽亚蜥蜴的一种,但并不能确定这只蜘蛛的种类,推断它可能是猎蛛的一种。他表示自己原以为蜥蜴可以逃跑,结果却不怎么皆大欢喜。他认为这是一场迷你野兽之间的殊死搏斗。(实习编译:李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