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女子驾车遭卡车追尾获四男子及时营救
  • 美国女子驾车遭卡车追尾获四男子及时营救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41岁的女子在路易斯安那州加里维尔市开车等红灯时被一名疑似酒后驾车的卡车司机追尾,她的车随即起火。四个好心的路人走近,将该女子从着火的车中救了出来。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被目击者拍摄了下来。

    据了解,该女子在等红灯时,22岁的卡车司机理查德•普雷斯顿二世(Richard Preston II)撞上了她的车尾部,她的汽车便突然起火。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火焰和烟雾已经从汽车后部滚滚冒出,这四名男子就这样冒着熊熊大火,奋力将该女子从驾驶座一侧的窗户拉了出来。他们把她放到了公路上的安全地带。

    警方表示,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至少有一名营救她的男子也因面部烧伤接受了治疗。涉嫌酒后驾车的普雷斯顿二世在车祸中也受了轻伤。他后来被控酒后驾车和过失伤害等多项罪名。

    据报道,警方设法找到了其中两名救援者,而另外两名救援者在警察询问情况之前就已经离开了现场。警方表示希望能找到这几个好心人并嘉奖他们的英勇行为。拍摄这段视频的目击者安妮塔•海利(Anita Hayley)也表示,他们对处于绝望境地的人如此同情并勇敢地给予帮助,这种善行应该得到肯定。(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