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土耳其女子给18个月大女儿注射漂白剂称对其没感情
  • 土耳其女子给18个月大女儿注射漂白剂称对其没感情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的女子埃利夫(Elif K.)承认因为对自己18个月大的女儿艾露尔•米拉(Eylul Miray)没有感情,向她注射了漂白剂和肥皂液,并用剃刀割伤了她。这一案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目前,伊利夫已被拘捕。

    据了解,此前埃利夫曾两次因为涉嫌虐童被警方调查,却两次被无罪释放。最终,她在孩子第三次去医院时自首了,并承认自己从孩子一个月大开始折磨她。埃利夫告诉检察官:“我不爱我的女儿。我也无法带给她温暖。最后我决定要折磨她。”

    埃利夫还透露说,自从艾露尔一个月大时,她就把漂白剂和肥皂液从她的耳朵、鼻子和肚脐注射进她体内,直到她开始出血。然后埃利夫就带女儿去医院接受治疗。当艾露尔出院回家时,她就继续折磨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她甚至还用剃刀割伤了女儿的头、眼睛、腿、手臂以及胸部。

    艾露尔第一次生病时,她的父亲埃雷(Eray K.)带她去看医生。当时,艾露尔耳朵和肚脐开始出血并且全身都是瘀伤。然而,医生却无法诊断出病因。随后,病情加重的艾露尔被送往伊斯坦布尔大学医学院。在诊断出艾露尔颅骨骨折,全身都是划痕和瘀伤之后,医生开始怀疑,并联系了警方展开调查。埃利夫被逮捕并接受审问,但她欺骗警察自己是无辜的,从而逃脱法网。

    第一次被捕后,埃利夫丝毫没有收敛,仍然在继续自己的恶行。艾露尔的健康状况持续恶化,2018年8月再次入院。埃利夫第二次被带走接受审问,但后来再一次被释放。当艾露尔第三次被送往卡努尼苏丹苏莱曼医院时,医生拒绝让埃利夫接近她的女儿。这个可怜的孩子才终于开始康复了。

    随着警方对她的怀疑越来越深,埃利夫选择了自首。目前,她已被警方逮捕并关入监狱。接下来,警方将举行听证会以确定对她的判决。艾露尔现在由她的父亲照顾。据了解,她正在慢慢恢复健康。(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