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挪威特色!驯鹿群占据路权堵塞交通
  • 挪威特色!驯鹿群占据路权堵塞交通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富有挪威特色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中,在一段被冰雪覆盖的乡间公路上,一群驯鹿在路中间玩耍嬉戏,造成了交通堵塞。

    视频中,当一辆汽车慢慢接近路上的一群驯鹿时。有几只驯鹿离开了公路,跑进了周围的田野中。但是也有几只调皮的驯鹿不愿离开。一只长着巨大鹿角的驯鹿甚至走到了汽车的正前方,但最后它还是慢慢地一瘸一拐地走开了。紧接着,有一只断了鹿角的驯鹿来到车前,转了一圈后离开了,仿佛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舞台。还有一只灰白色的小鹿仰着鼻子,一边嗅着空气,一边向司机走去。最后,鹿群终于离开了,道路又重新恢复畅通了。

    这段视频被司机上传到了脸书上,播放量已经达到9万多次,转发量达到1500多次,评论也如潮水般涌来。有网友说:“我想搬到挪威住几年!”还有人说:“圣诞老人的家就在眼前。”也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就像阿拉斯加的驼鹿一样。”(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