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竞技赛中一公牛身体崩溃多次倒下令人痛心
  • 澳竞技赛中一公牛身体崩溃多次倒下令人痛心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动物解放组织近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在年度金皮公牛竞技赛上拍摄到的视频,记录了一头公牛在场上多次倒下的痛心时刻。

    从发布的视频来看,这头公牛在上场几分钟后就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随后,在场上的竞技表演人员的鼓励下站了起来,但又连续摔倒了两次,最终在被移去身体侧面的束缚皮带后,公牛才恢复平衡。

    这一视频发布后,吸引了竞技相关组织的注意。大家认为事件所反映出的主要问题是,在竞技赛上要求必须有兽医陪同的相关法律尚不成熟,导致受伤或残疾的动物会因缺少专业兽医而无法立即接受专业的检查和治疗。

    对于这一法律空缺,澳大利亚国家竞技协会表示,日后的任何竞技赛除非有兽医在场或随叫随到,否则将不会接受竞技表演的任何申请。

    据悉,专业兽医的检查后表示,这头公牛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可能是侧面的束缚皮带导致其暂时失去了肌肉控制力。(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