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一店员无端向青少年顾客爆粗口被解雇
  • 美一店员无端向青少年顾客爆粗口被解雇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公园,一名范斯店员工因冲着一个14岁的男孩爆了粗口而被解雇。据了解,该男孩拒绝摘下自己的小红帽是这场纠纷的导火索。

    当时该男孩与他的母亲和家人在购物,他走进范斯店后,该店员要求他摘下自己的帽子,男孩没有回应,便遭其辱骂。一段视频记录下了他的母亲和该店员的争执。“他没对你做什么,但是你跟他说了什么?”母亲和店员对峙。“他之前又不是没听到过这种话。”店员回应。“你刚说的什么!”母亲再次问道。随后店员承认向男孩使用了不文明用语。母亲要求和经理谈话,并走向柜台。母亲向经理说明了情况,并强调:“我儿子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范斯的发言人在接受“每日传讯”新闻网站采访时说,“范斯力求给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态度。但该员工的行为有违我们的理念。我们会处理这个店员的,他今后将不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