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超带感!美国小萝莉跳舞瞬间圈粉无数
  • 超带感!美国小萝莉跳舞瞬间圈粉无数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犹他州的一个小萝莉走红网络,她可爱的表情、超带感的舞蹈动作,加上碧昂丝的歌曲伴奏,使她瞬间圈粉无数。相关视频在推特上一经分享,短短几天内就获得了近200万次的浏览量。

    据悉,这个小萝莉名叫贝勒(Baylor),今年还不到两岁。该视频由她的妈妈布鲁克•穆尼(Brooke Mooney)拍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贝勒身穿一件黄色开衫毛衣,手里抓着一个吃了一半的玉米热狗,她站在厨房的柜台上,在美国女歌手碧昂丝的歌曲《Crazy in Love》的伴奏下,迎着鼓风机,扭着屁股,挥动着手臂跟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她看起来开心极了,整个人都陶醉在音乐之中。

    随后,她的舅舅将这段仅有15秒的视频上传到了推特上,并配文:“我的外甥女很喜欢碧昂丝。”不到一天的时间,视频的浏览量就已超过160万次。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这个感染力极强的小女孩的喜爱。一位网友评论说:“你外甥女把我逗乐了!她可爱的小脸上洋溢的喜悦是多么珍贵。《Crazy in Love》是我最喜欢的碧昂斯歌曲。可爱!”还有网友评论道:“2019年春季必备单品——玉米热狗+小黄毛衣。好心情会跟着来的。”

    还有热心的网友在推特上@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但目前贝勒上《艾伦秀》的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不管怎样,小萝莉明媚的笑容加上碧昂丝式的台风隔着屏幕都能让人们感到快乐。(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