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加州一美洲狮被困15米高大树 救援者注射镇静剂帮其脱困
  • 加州一美洲狮被困15米高大树 救援者注射镇静剂帮其脱困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美国南加州地区一户人家在屋外的大树上发现一只美洲狮被困在约50英尺(约15米)高的树杈上,随后立即叫来救援人员,帮这只大猫返回栖息地。

    据悉,16日下午4点20左右,加州野生动物保护机构的工作人员赶到这处位于圣贝纳迪诺山边缘附近的居民家后,向树枝上的美洲狮注射了镇静剂,然后,消防员顺着梯子爬到它跟前,用救援装置将它转移到地面,一名生物学家现场检查了一下美洲狮的身体状况。最后,美洲狮被用车送回附近的山林里。

    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门的管理员里克•费舍尔(Rick Fischer)表示,美洲狮游荡到活动区域附近的居民区不是很罕见,“让它留在居民区的树上不安全。一旦它恢复知觉,我们得确保它安全地回到合适的栖息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