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魂一刻!红尾鹰冲进美居民家后院突袭小狗
  • 惊魂一刻!红尾鹰冲进美居民家后院突袭小狗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塞西莉亚•塞利斯(Cecilia Celis)将自己的两只约克犬露露和海蒂放在自家后院里,不成想突然有一只巨大的红尾鹰俯冲下来,袭击了其中一只小狗。这惊险刺激的一幕被监控录像记录了下来。

    视频中,这只红尾鹰先是用爪子抓着小狗露露,仿佛要掐死它一样。然后这只鹰又站在小狗身上试图将它拖走。塞西莉亚惊慌失措地跑出去,试图把鹰赶走。她不断地向这只红尾鹰吼叫着。但是这只鹰却丝毫没有被吓到,只是盯着她的眼睛。随即,塞西莉亚抓起一个大沙发垫子,开始朝那只鹰挥去,打了它三下。最后,这只红尾鹰终于放开了小狗,飞进了后院的另一个地方。

    塞西莉亚立刻打电话给动物管理中心,但当管理人员来的时候,这只可恶的红尾鹰已经飞走了。塞西莉亚和她的家人认为这只鹰一定是某人的宠物。塞西莉亚还表示,在这件事发生之前,自己一直认为后院对自己的小狗来说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现在当小狗在后院时,必须有人看护着它们。(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