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新娘婚礼上用蛋糕和新郎开玩笑被狠扇耳光
  • 新娘婚礼上用蛋糕和新郎开玩笑被狠扇耳光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新婚典礼上、记录新郎掌掴新娘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视频记录了一对新人互喂婚礼蛋糕的画面,当新娘以逗乐的心态假装把送到新郎嘴边的蛋糕拿远时,新郎突然变了脸色,抬手打了新娘一巴掌。

    这场婚礼的具体举办地点尚不清楚,部分网友推测这段短片摄于中亚某地。视频中,一名站在新郎身边、手捧蛋糕的女人首先揭开了新娘的白纱盖头,新郎用手取了一块蛋糕喂到新娘嘴里,新娘也相应地取下一小块蛋糕准备喂给他的新郎,此时她半开玩笑地把送到新郎嘴边的蛋糕又拿开了一下。新郎出乎意料地突然暴怒,扬手打了新娘左脸一巴掌,新娘因为身体不稳跌坐到身后的位子上,露出惊讶而不安的表情。

    这件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新郎身边的男宾拉住新郎的衣服,防止他做出更加过激的事情,而新娘身后的女宾则用言语安慰她,新娘放下蛋糕,面无表情地看着新郎,一边用手抚摸刚刚被打的左脸颊。

    社交网站用户纷纷批评这位新郎的行为,并对新娘以后的生活感到忧虑,有人建议新娘赶紧取消婚礼。这并不是第一段新郎因为被新娘用蛋糕戏耍而生气的视频,3年前,有一段据说拍摄于中东地区的视频记录了新郎在被新娘戏耍后狠狠甩开新娘手中蛋糕的画面,此时不过是两位新人互称“我愿意”15分钟后。(实习编译:宋砚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