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淘气至极!美2岁男童趁妈妈不在玩面霜涂全身
  • 淘气至极!美2岁男童趁妈妈不在玩面霜涂全身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女子艾莉森•卢西奥(Allison Lucio)拍摄了一则2岁儿子杰里迈亚(Jeremiah)的淘气视频,引网友关注。杰里迈亚偷偷将妈妈的面霜涂满全身,当场被抓现行,令人忍俊不禁。

    视频中,杰里迈亚浑身脏兮兮地坐在地上,旁边放着所剩无几的面霜,一脸内疚地看着镜头。“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艾莉森对着镜头说。可杰里迈亚并没有停下来,又往头发上抹了一把面霜。艾莉森表示丈夫耶苏斯(Jesus)是摄影师,当时不在家,而她要去做饭,便让儿子看电视,可谁知不到两分钟,她回来就发现儿子在玩面霜。

    艾莉森表示杰里迈亚很顽皮,有次还偷偷涂了她的口红。“我给他洗了3次头都没有洗掉面霜,肥皂也不行。次日又洗了一遍,还是没洗掉。他浪费了我整盒面霜!” 艾莉森说道,“尽管我真的很想哈哈大笑,可我必须得假装生气,不然他会觉得他可以这样做。”(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