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南非一残疾人乘轮椅扒卡车保险杠搭顺风车
  • 南非一残疾人乘轮椅扒卡车保险杠搭顺风车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在南非高速路上拍摄的视频记录了一位乘着轮椅的残疾人抓着卡车后保险杠搭顺风车的惊险一刻,该视频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众人关注。

    视频中,这位残疾人用右手紧紧抓住卡车的后保险杠,以约50英里每小时(约8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跟随其行驶。当一辆红色汽车从其左侧驶过时,他忽然放开右手,转而利用动力跟随红色轿车前往高速公路附近的出口。在如此危险的高速路上,该男子表现出的冷静令人难以置信!

    据悉,该视频由另一位在高速路上开车的司机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附近拍摄,随后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有人称该男子经常利用卡车搭顺风车,还有一位名叫米卡埃尔•克莱顿的网友开玩笑称:“我想我们已经知道他最终怎么在轮椅上玩儿完的了!”

    然而,南非道路交通管理局严厉谴责了该男子,称其举动为“危险的行为”。他们表示:“南非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高达1.4万人,这种行为是危险的,我们完全不能接受。”(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