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好奇猕猴摆弄相机 留下众多萌趣自拍
  • 好奇猕猴摆弄相机 留下众多萌趣自拍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在斯里兰卡波隆纳鲁瓦一座古庙废墟中,一个拍摄野生动物纪录片的团队捕捉到了一群调皮可爱的小猕猴捣乱的镜头。这群大胆的猴子们不仅偷走了摄制组的相机,还对着设备戳来戳去、把脸贴在镜头上,好奇地捣鼓着拍摄,留下了一张张萌趣的自拍照。

    相关视频显示,最开始这些棕褐色的猕猴在古庙废墟中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突然间,一双大大的眼睛出现在摄像机前,直直地盯着镜头,而另一只猴子也试探性地在附近徘徊。然后,这对猕猴开始摆弄相机,把相机从固定它的架子上取下来。摄像机里寺庙的背景开始旋转起来,猴子们拧下相机的螺丝,跑到一片森林里,分别爬上一棵树,手里还紧握着相机。

    估计玩耍了一会,觉得没意思,猕猴便把相机扔到了地上,其中还有一只顽皮的猴子咬了摄像机的一个按钮。在后续工作人员拍摄这些动物时,猕猴一直缠着他们,甚至试图从他们手中抢东西。佯装恼怒的导演开玩笑说:“这就是你和猴子一起工作的结果。”但团队还是为拍摄到这些动物非同寻常的特写镜头感到兴奋。

    斯里兰卡旅游促进局委托这个有着优秀经验且获得许多奖项的团队摄制这部纪录片,以突出这个岛国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这部短片的导演尼科拉•布朗(Nicola Brown)说:“斯里兰卡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野生动物,我们认为从动物的角度来直观地讲述故事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运用了自然历史的拍摄技术来捕捉斯里兰卡身临其境的景色,让观众置身其中。”

    旅游促进局主席戈梅斯(Kishu Gomes)补充道:“我们想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展现斯里兰卡,想象游客在游览斯里兰卡时能做什么、能看到什么、能感受到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从神奇的野生动物角度来讲述这个故事。斯里兰卡是除非洲以外最好的狩猎目的地之一,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许多其他乐趣值得游客去发现。我们的海滩终年阳光明媚,我们的人民热情好客,我们的食物味道丰富。斯里兰卡是值得相信的,我们欢迎所有的游客来这里体验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