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加拿大独手女孩发布轻松幽默烹饪视频火爆网络
  • 加拿大独手女孩发布轻松幽默烹饪视频火爆网络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女孩克里斯蒂•茜塔在2014年的一场意外中失去了左手,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对生活的热情。近日,她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用右手和左小臂进行烹饪的视频,风格轻松幽默,引发热烈关注。

    据悉,克里斯蒂今年21岁。在时长约9分钟的视频中,她展示了如何借助左小臂帮助自己完成烹饪。首先,她用左小臂按住鸡胸肉,方便右手拿刀切开。但过程中她遇到了困难:由于力道不够,鸡胸肉来回滑动,无法切断。她没有气馁,用左小臂按住刀背,成功切出了鸡肉块。她还调侃道:“这块鸡胸肉真是老顽固啊,都不愿意让我切。如果你想要弄得一团糟,完全没问题。”她同时不断告诉和她一样的人们,“千万不要怕借助自己的残肢做事。”

    接着,克里斯蒂拿起了长长的小胡瓜来切。只见她用整个左小臂按住胡瓜,一片一片地仔细切着。“如果你们嘲笑我每天都吃一样的东西,那么请看刀!”她说着,手上旋风般地切下一刀,眼角带笑。 然后,她尝试剪开冷冻肉的袋子。她费了很大的劲,因为无法用一只手撕开剪过的口袋。终于到了烹饪的环节,也是无比惊险。她翻炒着锅里的胡瓜,却不慎碰到了外沿煎着鸡肉的平底锅,眼看就要掉下来,幸亏她眼疾手快,一把用右手抓住了锅柄。她翻炒的动作十分娴熟,同时加着调料。美食出锅了,看起来让人垂涎欲滴。

    克里斯蒂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和YouTube网站上分享健身小贴士,总共拥有近10万名关注者。2014年6月,她和朋友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湖上游玩,不慎将手臂缠在一条系着充气船的绳子上,失去了左手。她说,这的确改变了她的人生,但是变得更好了。她选择从事舞蹈工作,曾出演迪士尼音乐剧《后裔》和电视剧《神圣的谎言》。(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