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童在家玩躲猫猫被困冰柜惊恐尖叫获救
  • 美男童在家玩躲猫猫被困冰柜惊恐尖叫获救

    时间:2019-03-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美国一名五岁男孩在家玩躲猫猫游戏时,不慎被困在冰柜里,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并救出。

    年仅五岁的尼古拉斯•韦恩(Nicholas Wanes)家住佛罗里达州东部的庞帕诺比奇,一天在家玩捉迷藏时,他躲进了冰柜里。冰柜随后自动上锁,尼古拉斯不幸被困。听到他发出惊恐的尖叫声,他的父母和姐姐闻声赶来,焦急地寻找他。最后父亲打开了冰柜,尼古拉斯立刻扑进了母亲的怀里。

    (图为尼古拉斯进入冰柜画面。)

    被救出时,尼古拉斯已经被困冰柜两分多钟了。这一惊心动魄的小插曲被家里客厅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尼古拉斯的父母在网上将此视频公开,希望能警示其它有孩子的家庭。冰柜的生产商也已向尼古拉斯一家致歉,并正在召回相关产品。(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