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加拿大一车棚顶惊现呆萌驼鹿辗转徘徊
  • 加拿大一车棚顶惊现呆萌驼鹿辗转徘徊

    时间:2019-03-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令人忍俊不禁。这段视频显示,一只驼鹿在车棚顶上辗转徘徊,甚是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呆萌的驼鹿圈粉了。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乔治王子城,一位居民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有趣瞬间,并上传至网上。视频一出,各大新闻媒体纷纷转载。网友既感到好笑,又觉得困惑,很多人都想知道这只驼鹿是如何爬上屋顶的。

    据视频拍摄者称,她的丈夫在停车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然后注意到头顶的车棚上有一只巨大的动物。 这只驼鹿显然是迷路了,正在寻找下去的路,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它在跺脚。驼鹿是如何设法爬到车棚顶上的,目前尚不清楚。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时,驼鹿已经自己下来了。

    拍摄该视频的女子说,在加拿大西部这个省的居民区近距离看到驼鹿并不稀奇。

    驼鹿生活在加拿大的森林里,从阿拉斯加边界延伸至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东端。一般而言,驼鹿分布在西部山区多岩石、树木繁茂的山坡上,靠近北方大型森林的湖泊和溪流。据估计,加拿大有50万到100万只驼鹿。(实习编译:张加乐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