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意大利残疾小男孩首次使用仿生手臂露出微笑
  • 意大利残疾小男孩首次使用仿生手臂露出微笑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意大利普罗米尼亚一名三岁男孩朱利奥•斯帕兹亚尼(Giulio Spaziani)出生时就没有右手,近日,家人带他去医院,让医生给他装上了假肢。如今,他可以通过大脑发出的信号来控制假肢,就像真的手一样。

    (朱利奥首次使用仿生手臂露出微笑。)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朱利奥咧嘴笑着,同时张开和握紧右手,做出一个抓取的动作。在医生的帮助下,他独自拿起一把尺子时,向母亲高兴地展示。他用意大利语对镜头笑着说:“妈妈,你看到了吗?”仿生手臂附在他上臂上,看起来像一只真正的手,由神经信号控制。

    他的母亲萨缪拉•萨尔达(Samuela Sarda)说:“对很多人来说,这看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机械动作,但对一个没有手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奇迹。”萨尔达女士表示,她的儿子现在变得越来越独立,这要感谢仿生手臂。(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