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印国家公园愤怒大象险些掀翻观光车
  • 惊险!印国家公园愤怒大象险些掀翻观光车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近日,印度北部科贝特国家公园内发生了惊魂一幕,一辆游览车因距离大象过近,遭到大象攻击。

    视频显示,一辆游览车的司机为了让游客们可以与大象自拍,将车开得离大象很近,孰知这一举动惹恼了这头大象,它试图用象牙推翻游览车,随后又将脚踩在引擎盖上。车上的三名乘客迅速从车里跳出,躲藏起来,然而,司机却因惊吓过度而在座位上不敢动弹。大象附近其他五辆游览车里的游客们惊恐地看着这一幕。

    (图为游览车因距离大象过近遭到大象攻击的画面。)

    幸运的是,大象没有继续攻击,而是向另一辆游览车走去,于是这辆游览车的司机立马将车驶离大象,但附近仍有游客不怕危险,继续拍摄大象试图攻击的场景。

    根据保护区指导方针的规定,公园内的一段路中一次只能停留一辆车,这样才不会打扰到动物们,但在这段视频中,至少有六辆车靠近了大象。(实习编译:张兰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