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曾受欺凌高中生获赠礼物感动落泪
  • 美国曾受欺凌高中生获赠礼物感动落泪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的拉沃尼高中出现了十分温馨的一幕。一位曾受过欺凌的高中生一直热心帮助同学,结果收到来自同学们的感谢礼物,瞬间感动落泪。这一暖心场面被拍成视频上传到脸书,目前浏览量已超过100万次。

    据悉,这名高中生名为亚兹拉尔•罗宾逊(Azrael Robinson),今年15岁。在以前的学校,亚兹拉尔曾遭受过校园欺凌,来到拉沃尼高中之后也闷闷不乐,但他一直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身边的同学,不仅帮助同学解决疑问,还会安慰失落的同学一切都会好起来。

    (图为亚兹拉尔收到礼物感动落泪场景。)

    为了表示对亚兹拉尔的感谢并鼓励他振作起来,两位同学决定送给他一个惊喜。在视频中,亚兹拉尔拆开礼物,看到了同学凯若拉斯•吉尔吉斯(Kerolos Girgis)赠送的新球鞋,随后还收到了狄伦•诺顿(Dylan Norton)赠送的自己未拆过标签的旧衣服。感受到同学们的谢意与关怀的瞬间,亚兹拉尔用手捂住脸,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凯若拉斯说:“亚兹,这不算什么,你为班级做了许多事,这都是你应该得到的。”最后,亚兹拉尔连连表示感激,三人温馨地拥抱在了一起。

    对于这样暖心的场面,亚兹拉尔的生物老师表示,这两位同学在上周就把他们想要准备惊喜的事告诉了她,除了球鞋和衣服,他们还为亚兹拉尔筹集了一些钱。她还表示,在自己任教的20年间,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学生们如此善意满满的举动。(实习编译:温玉媚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